soot烟

一些人来来去去,
一些人走走停停。


写作烟灰,读作喻吹
头像来自:@天地無用

考完啦!!点文啦!!

啊啊啊啊啊啊考完了!!!!解放了!!!!!
本号解封!!!!你们的灰又回来了!!!!!
今天心情好,评论区点个小可爱开点文,我吃的cp啥都行,点啥写啥
虽然你们八成已经不认识我了
久等了!!!我回来了!!!!
祝我自己还有所有今年高考的人成绩理想!!!考上喜欢的大学!!!!!
————————
(ps.已经疯了,体谅一下)
Pps:不点我也要写TM一堆锤基,嗷嗷嗷嗷憋死我了我要写锤基!!!
————————
你们既然都想看锤基那就锤基了!!敲定了呀!!!

评论 ( 43 )
热度 ( 73 )

© soot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