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t烟

一些人来来去去,
一些人走走停停。


写作烟灰,读作喻吹
头像来自:@天地無用

【杰约】《久别重逢》

是一辆车!8000+了解一下!

失踪已久的烟灰一回来就带了一辆车是不是大手笔!

约美人也太好看了吧!!根本没法停下我罪恶的手!!!天哪大家吃我安利!!约美人真的美!!!杰约好好吃!!!

用了杰克的双重人格设定和开膛手设定,约瑟夫的人设不是很清楚所以性格什么的都是随便脑的大家就随便看,当然啦杰克也是

年龄差+年下,存在大量的私设

极度ooc,极度ooc,极度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上!人物属于wy爸爸和第五人格,ooc属于我。

————————————————

00.

先生,您会喜欢黄玫瑰吗?

 

01.

约瑟夫站在窗前,借着月色打量着这个旁若无人地走进他花园的男人。

 

1888年的年末很冷,下过了几场暴雪,入夜之后的气温甚至达到了零下,但这个男人却只穿了一件很长的黑色风衣,走路的姿势平稳而漂亮,头上戴着一顶高沿礼帽,遮挡了大半的面孔,步履安闲,很是随意的踩碎的他满院的阒寂,踏入了他的视野里。

约瑟夫稍稍皱了皱眉,一双蓝眼睛下意识的眯起,靠着远处细微的光仔细的分辨来人的长相——长期待在暗房里与胶卷相伴的习惯使得他的视力受到影响,眼球敏感,很难看清远处的东西。来人的脸像是藏在一片深灰色的迷雾里,让他一时难以判断这个人的身份。

 

这个男人很高,并且瘦,颀长的身形像是从半空裁下来的一片夜色,带着一种只属于夜晚的神秘与压迫感。他在慢慢走近,脚步未停,但约瑟夫一时仍然无法确定他的身份:他太高了。

约瑟夫的记忆冗长,无数人来去飞驰,留下一个剪影。但他翻遍前后,确定里面并没有任何一个人像他一样,只是一个模糊的影子,都像是藏着压抑的锋芒。

何况无论是谁,都不该在这个时候来找他。

 

这似乎是伦敦最冷的一年,十二月的风里夹杂着冰雪,横穿钢筋高楼,夜晚的风肆虐如恶鬼,咬准了每一个放松警惕的瞬间侵入神经,冻出让人倒吸一口气的酸麻。新年在即,再有个几天,圣诞的欢乐浪潮就会席卷这个城市,家家户户都在圣诞树下备好礼物,孩子们围着壁炉唱歌,火光映红他们稚嫩而兴奋的脸,再由女主人端上热气腾腾的烤鸡,从烟囱里传出一阵阵快乐的尖叫。

约瑟夫的住处临近一个半废的教堂,大多数的时候四周都冷清得像个坟墓。但那些健忘的人在圣诞前夕似乎又想起了这个地方,于是最近的很多个清晨,他都能听见教堂里传出的祷告和歌声,连续多日的嘈杂让他不堪其扰,此时此刻,太阳穴都好像还在隐隐作痛。

于是心情糟糕的摄影师半眯着眼睛,冷着脸对面前仍然在毫无自觉地靠近的不速之客开口道:“你挡住我的月光了。”

 

男人的脚步微微一顿,随后又低声的笑了起来。他的笑声像是闷在胸膛里,带着一点儿磁性的喑哑,低沉,诱惑,像是情人吐露在耳边的轻柔吐息,又像抹在刀刃上的甜蜜糖浆。

他终于抬起头,露出那张藏在阴影里的脸——或者说不是脸,是一张掩在帽檐之下的苍白面具。

约瑟夫听见他用那把薄冷如刀的嗓音一字一句地低声说:“好久不见了,约瑟夫先生。”

 

-----------------

点我看杰克日约美人

-----------------

07.

“我不喜欢黄玫瑰。”

杰克将怀里的人抱进浴室的时候,听见对方突然开口,这样说道。

他微微愣了一下,尚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见怀里看上去已经睡着了的男人睁开了眼,用那一双在他记忆里闪烁了十七年的蓝色眼睛看着他。那双眼睛一如既往的冷,眼底很空,但却清晰的映出了他的影子。

他听见他又重复了一遍,语气笃定:“我不喜欢黄玫瑰。”

 

“……所以,你下次可以试试种红玫瑰也说不定。”

 

-----------------------

end.
(ps.有没有人愿意带我玩呀……!!我真的不会嗷嗷嗷!!!手残哭泣,求大佬带我!哭唧唧,D5的id同lof一样搜我就好了……!!QUQ!!!)

评论 ( 87 )
热度 ( 5348 )
  1. 共4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ot烟 | Powered by LOFTER